汉滨区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迎来一群“特殊”的读者

发布于:2019-02-15 14:45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讯(通讯员 宋玉凤)训练,执勤,处突,维稳……

1_副本

当我们围着火炉看春晚,与家人吃着热腾腾、香喷喷的“团圆饭”时,有一群人却把驻地当家乡,舍小家为大家,视群众为亲人,用责任和担当,用最平凡的坚守,为我们构建了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2_副本

 

2月14日,汉滨区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迎来这群“特殊”的读者——20来名武警中队官兵。这群平素冲锋陷阵、雷厉风行的官兵瞬间变成安静的美男子,正在这里用阅读“加油”,用文化“充电”。

3_副本

“谢谢你们提供的学习场所,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生活,更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这个春节过得有意义!”原本计划一小时的共读活动因为大家的“流连忘返”,足足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4_副本

据了解,本次“2019春节共读一小时”活动是江北办文化站为武警中队“量身打造”的专场活动,借此表达我们江北人民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辖区的武警中队官兵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在此,向他们衷心地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5_副本

6_副本

责任编辑:罗孝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