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7名学生喜获平利援少会爱心资助款

发布于:2019-03-19 14:22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讯(通讯员 刘仁平)3月17日,适逢周末,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平利县大贵镇7名中小学和幼儿园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学生喜获平利援少会送来的5800元助学款。

1

7名教师和1名社区企业志愿者顾不上周末休息,从平利城区、老县镇奔赴大贵镇,翻身越岭进村入户开展爱心慰问,助力教育扶贫。每到一户,都仔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帮扶需求,向学生和家长介绍教育扶贫政策及平利援少会爱心组织、爱心公益行基本情况,叮嘱家长要将助学款用在学生身上,要借助脱贫攻坚好政策,努力发家致富,早日脱贫。告诫孩子要从小立志,发奋学习,懂得感恩,用好成绩回报爱心人士,长大做一个有出息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有的志愿者还为孩子检查辅导了作业。平利援少会的爱心扶贫行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2

3

据悉,本次大贵镇所送5800元爱心款是由深圳“爱的传递一对一”爱心组织和平利援少会爱心志愿者捐赠。2019年春季截至目前,平利县11个乡镇的124名孤残、留守、单亲儿童和特困学生,将会得到平利援少会携手深圳“爱的传递”、安康援少会、“世明基金”、“启航基金”等公益组织及爱心人士募集的11万多元爱心资助,这些助学款正在如火如荼的送达中,一笔笔爱心款伴随着春日暖阳温暖着每名贫困学子的心,也在为平利县脱贫攻坚尽绵薄之力。

4

7

责任编辑:罗孝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