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青在汉滨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于:2019-07-04 09:13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   

陕西网讯 7月2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在汉滨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副市长何邦军一同调研。

郭青在汉滨区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电商扶贫、企业孵化、市场拓展和产品质量监管等情况,对汉滨区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数字经济,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弥补与发达地区硬件差距的有效途径。实地察看汉滨区长岭易地搬迁安置社区基础配套工程建设和安置房装修情况后指出,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采取超常举措,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搬迁群众如期入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青认真听取汉滨区工作汇报及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汉滨区是全市人口大区、经济大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过去的一年,汉滨区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市实现“四连优”作出了应有贡献。今年以来汉滨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有升,新民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成效明显,为全市平稳向好大形势提供了有力支撑。

郭青强调,要切实增强大区意识,体现大区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魄力抓整改、补短板,领导干部人人肩上有担子,靠前指挥、不留后路,扭住难点、一抓到底,确保如期脱贫摘帽。要在优化发展环境、防范化解风险上下功夫,深刻汲取“赵健案”教训,高度警惕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黑天鹅”事件,防止对发展大局造成颠覆性影响。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加大对汉滨区的支持力度,推动汉滨区更好地舞龙头、走前列。

市委秘书长,汉滨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罗孝涓